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职工培训基地召开基层党委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2018-01-12 10:13: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磊

按照集团公司党委《关于开展2017年度各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的通知》要求,1月12日上午,郑州职工培训基地在四楼报告厅召开基层党委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集团公司督导组组长魏军、组员樊志强,基地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以及党员和职工代表共54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基地主任潘伟主持。

会议上,郑州职工培训基地党委书记康谊同志结合基地党委和自身工作实际,从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推动“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贯彻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开展“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活动等内容,分六个方面进行了总结述职,对上年度述职和上级督导中存在问题进行了回应,同时结合六个方面重点,认真查摆了自身在2017年度履职履责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就下一步如何有效整改作了认真细致的报告。

会议最后,集团公司督导组对康谊同志所作的述职报告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组织全体与会人员填写评议测评表,对基层党委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