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组织开展安全检查“回头看”活动

2018-01-10 16:58: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媛媛

为进一步巩固前阶段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成果,认真解决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进一步消除安全盲区和死角,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着力解决突出问题,促进岁末年初安全生产,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山东运营处12月28日至31日在全处范围内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活动。

此次活动方式包括站、队全面自查、运营安全部、安监部等职能部门重点复查、运营处领导班子综合督查。活动主要内容包括:安全管理制度和防火用电、取暖炉、液化气、交通安全及重点部位各类卡控措施制定情况、各站队日常安全管理运行情况、现场标准化作业和人身安全标准执行情况、安全活动开展和落实情况、防寒过冬工作落实情况的全面自查,重点检查前一阶段安全生产大检查发现的各类隐患和突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以及当前安全生产各项重点工作措施落实情况。

运营处处长曹海峰要求,各站、队,各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活动,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切实做到认真组织实施、全面梳理排查、强化监督问责,不留死角、空挡,确保活动取得实效。截止到2017年12月31日18点,运营处各站、队安全良好,顺利实现2017年安全年。

(:文媛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