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青岛地铁四号线土建08工区积极清除积雪保畅通

2018-01-10 14:45: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程伟

1月7日夜间,青岛市崂山区迎来了入冬以来的第一场雪,为保障项目部及工区周边道路行车安全,担负青岛市地铁四号线土建08工区项目施工任务的中铁二十三局项目部,于次日清晨第一时间组织清雪人员到场区周边的道路清除积雪,全力以赴保道路畅通,消除冰雪带来的安全隐患。

按照青岛市地铁四号线有限公司《关于下发2017-2018年度冬季清雪方案的通知》文件要求,项目部迅速启动清冰除雪应急预案,根据清冰除雪工作领导小组的工作要求,项目部清雪人员紧急行动,顶风霜、冒严寒,奔赴工地及场区周边主要道路,进行了清雪活动,受到过路车辆和行人的称赞。经过近两个小时奋战,由于组织有力,措施得当,清扫及时,有效的保障了场区及周边道路的安全畅通。

此次清雪工作的顺利完成,不仅为项目部冬季安全施工提供了有力保证,也给周边居民出行带来了便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