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天气很寒冷 铁警很温暖

2018-01-10 09:39: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辉

1月9日,暴雪过后的随州在低温中进入三九天。农谚道:“三九四九,冻破石头”。然而,河南省新蔡籍旅客王女士这天在随州火车站丢失钱包后,却感受到随州铁警春天般的温暖。

当天中午,王女士由随州市内乘坐出租车到随州火车站,准备乘坐当天的火车绕道商丘返回新蔡。当王女士到达进站口掏钱包拿车票进站时,却发现钱包不翼而飞。王女士以为钱包掉在出租车上了,急忙转身去寻找出租车,然后又返回市区四处寻找……

14时许,襄阳铁路公安处随州车站派出所值勤民警徐龙驾驶巡逻车在车站广场巡逻时,在雪堆旁边捡到一个女式钱包,发现钱包内有现金100多元、银行卡2张、王女士的身份证和1张当天的K974次随州至商丘火车票,以及多张会员卡等物。徐龙立即通过车站广播认领启事,半个多小时过去了,不见失主前来认领,此时距K974次列车到达随州站不到1个小时。徐龙随即通过会员卡几经周折联系到王女士的家人,家人将情况告知了王女士。

15时许,正在市内四处寻找钱包未果的王女士得知消息后喜出望外,立即赶到随州车站派出所值勤室领取了失而复得的钱包。此时,K974次列车旅客已经进站,为了不耽误王女士的行程,民警徐龙护送王女士通过绿色通道进入站内,顺利登上返程列车。(蒋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