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降雪降温使人寒 铁警服务暖人心

2018-01-09 12:14: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璐

近日,内蒙古大部分地区受降雪影响气温持续走低,部分地区已下降至零下二十几度,尽管遇到冷天气,但铁警的贴心服务一定会为乘火车出行的您带去温暖。

1月8日,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组织青年民警在各火车站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青年民警积极主动帮助出行携带较多行李的旅客提拿行李、扶老携幼,并对其宣传安全出行的注意事项,为旅客平安出行及时送去帮助,让旅客们切实感受温暖。

在乌兰察布车站出站口接站的王女士对记者说:“父母七十多岁了,今天从老家过来,拎了不少东西,母亲行动不便,车站规定不让进站接,我在门口很担心,刚看到有两位警察帮助二老出站,悬着的心就放下了,真心感谢人民警察的热情服务。”

“接母亲从外地回家,带了好多行李,天气冷的手都冻僵了,幸好有民警及时帮助。”面对镜头,白音察干车站出站口外的李女士对民警连声道谢。

据呼铁公安处民警介绍:“为旅客服务是我们的职责所在,这样的行动是日常工作的一部分,春运在即,今天起集中开展青年志愿服务活动,诣在帮助需要帮助的旅客平安出行,同时让青年民警懂得担当,切实做好人民警察为人民。”(张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