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三公司首获共青团陕西省委授予的“2017年度青年文明号”殊荣

2018-01-08 14:33: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董志振 高创

12月27日,中铁七局三公司西安地铁六号线项目部获共青团陕西省委授予的“2017年度青年文明号”殊荣,这是该公司继今年9月份首次获得第十届陕西拾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之后,获得的又一项省部级荣誉。

自去年3月份进场以来,项目部坚持“传、帮、带”发展模式,传承优秀企业文化,项目青年团员充分发挥生力军作用,为项目建设贡献智慧力量,赢得了业主和兄弟单位的一致好评。 

据悉,该项目部管理人员主要以年轻人为主,平均年龄不到30岁,其中35岁以下青年员工后占项目总人数的80%,是一支朝气蓬勃、富有活力的青年团队。此次共青团陕西省委授予的“2017年度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是对该项目部在安全质量、科学管理的肯定,也是对全体参建员工吃苦拼搏的认可。青年团员们表示,必将以更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珍惜荣誉、奋进创新,为企业争得更大荣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