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加强党务知识培训 提升党务管理水平

2018-01-08 11:19: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魏小娟 杜成峰

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培养一支高素质的党务人员队伍,提升公司整体党建工作水平。1月6日晚上,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党委副书记翟朋林利用在济青项目部进行党群检查之余,在济青项目部举办党务知识培训,济青项目部工会主席段云见、纪检员柴红旗、及各工区支部书记、办公室负责人、党群工作人员等13人参加了培训。

翟书记从会议记录的填写、公文处理规定和规范发文到发展党员、“三会一课”、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建工作制度规范、“三重一大”决策制度的实施等方面为参会人员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培训理论与实际相结合,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对党务人员提高政治理论素养、掌握党建工作方法、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具有积极推动作用。

下一步,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党委将着力培养一支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团结带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党务人员队伍,以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图为:翟书记为我们讲解公文处理规定.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