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列检人员化身战斗民族 作业不敢有丝毫马虎

2018-01-07 22:26: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俊晖

近日在襄阳地区的强降雪天气,导致道岔结冰。各列检作业场基本陷入瘫痪,夜间的货车车流量也只有10趟不到。随暴雪的停止,各个部门积极抢修线路,已于昨日1月5日基本恢复通车。量数比平时略少。由于天气原因,积雪还未化去,各列检人员化身战斗民族,拿着检车锤,在做夜场的雪地里深一脚浅一脚,作业也不敢有丝毫马虎,在看车量数已恢复的情况下,着实也强加了列检人员的工作强度。欣慰的是基本所有的货车基本都是准时出发,股道上基本没有货车长期逗留,从而也减轻了列检人员的钻车负担。

在股道有积雪的情况下钻车速度降低,做好两头联控显得格外重要。接下来几日的温度还没有明显回升,股道中的积雪还不能完全化去,但通车预计会恢复正常。还望各位列检的师傅们上下班注意安全,接班前休息好,以应对大于往日的劳动强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