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三部曲”掀学习热潮

2018-01-07 13:46: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方 彭军锋

(刘方 彭军锋)近日,郑州客运段北京一队党总支举办党的十九大报告知识对抗赛,车队党员干部职工踊跃参与,争当十九大精神的传播者。

十九大胜利闭幕后,北京一队党总支立即行动,以宣讲报告会、学习讨论会的形式,引导干部职工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实质,通过听宣讲、学精神、谈体会“三部曲”,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宣讲报告会上,北京一队党总支书记刘方对十九大报告的核心内容和精神实质进行了解读,并把当前铁路发展新形势与乘务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再做贡献。

为增强学习的趣味性,北京一队党总支结合乘务工作特点,采取了灵活多样的学习形式。他们开展征文、演讲比赛等活动,编排快板等节目,引导干部职工学深学透十九大精神,营造了处处是课堂、时时抓学习的良好氛围。

该党总支还召开座谈会,组织干部职工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十九大精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作为新时代的铁路乘务人员,要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为铁路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