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辞旧迎新,服务不变

2018-01-05 12:10: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心湖微澜

2017年12月28日,新疆铁路迎来了本年度第十次旅客列车调图,面对此次调图中出现的站顺时刻的变化点,以及辞旧迎新之际的乘务工作,福州四队各岗各职积极调整工作态度,以最佳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在趟计划会议中新任车长田心灵对调图的重点内容进行的细致的讲解及工作的布置“12.28”调图变化点主要是:1、T308/5次列车增加2个停站:  兰州西、定西。2、T308次微调4个站时刻,增加2个停车站;T307次微调12个站时刻。3、上下行增加武昌站吸污。

随着年末的一场大雪,冬季防寒工作也是本次乘务的重点,在入库接车前车长进行安全讲话,排队接车首尾防控,防止人员冰面滑倒摔伤。乘务中,组长车乘务员都是由团员担任,她们发挥了先锋堡垒作用,带领其他转岗职工在接车乘务后对洗脸间及厕所进行检查;运行途中,尤其是夜间运行的时候多次用热水对车厢易冻部位进行冲刷;在乘务中,车载广播和乘务员们加强对老弱病残等旅客的宣传和照顾;乘降时,做好扶老携幼及车门口防滑的安全宣传。整个乘务中,以团组织为中心,大家齐心合力共创和谐旅途环境。恶劣的天气给人们的出门带来了很多不便,但走进车厢里温暖舒适的环境是不会因为天气而改变的。

这趟乘务工作既告别了2017年,也开启2018年新的篇章。福州四组的全体乘务员在做好调图各项工作的同时更用心地为旅客服务,定让2017年的乘务工作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