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兰州铁路局:挖掘潜力 发挥品牌作用

2018-01-04 15:25: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取

(杨军 强科)为期4天的元旦小长假铁路运输已经圆满落下帷幕。在这期间,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共发送旅客57.65万人次,日均发送旅客14.41万人次,同比增长43.5%。

小长假期间,兰州局坚持安全第一的理念,增强干部职工安全责任意识,提前开展设备养护维修,加强节日期间乘降组织,严格落实实名制验票有关规定,积极做好客流密集场所通道畅通和秩序维护工作,全力确保了旅客乘降安全。

兰州局努力挖掘车辆潜力,千方百计提高动车组和客车车辆上线率,采取恢复图定编组、加挂车辆等多项措施增加运力,对银川至北京Z275/278次、K1178/1177次列车各加挂硬卧车辆1辆,对兰州西至西安北D2668/2667次、兰州西至嘉峪关南D2743/2750次、嘉峪关南至西安北D2674/2671次和兰州西至天水南D8970/8969、D8972/8971次5对动车组实施重联编组。

2018年元旦,是宝兰高铁、兰渝铁路开通后迎来的首个元旦小长假运输。伴随着广大旅客对高铁认可度的不断提升,宝兰高铁的客流居高不下。元旦小长假期间,兰州西站发送旅客4.67万人次,天水南站发送旅客3.8万人次。

假日期间,兰州站开通24个人工窗口,投用56台自助售(取)票机,增设67个爱心求助按钮;天水南站18台自助售(取)票机全部开启,同时增开一个实名制验证口和安检查危口,并为旅客提供信息咨询、换乘引导、重点帮扶、失物求助、诉求受理等服务,最大限度满足旅客多样化出行需求。

同时,兰州局充分发挥天水站“东方微笑”、兰州站“008亲情服务台”、兰州西站“飞天馨路”等服务品牌作用,持续细化完善商务候车、母婴候车、重点服务、信息咨询、紧急求助、失物招领等客运服务延伸项目,不断拓展个性化、多元化、高端化服务,展示了新时代铁路客运新气象,也为2018年春运起好步、开好头奠定了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