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电务公司举办2017年度物资设备管理培训班

2018-01-03 23:36: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张承林

本报成都讯(张承林 )12月27至29日,中铁二局电务公司举办的2017年度物资设备管理培训班在公司六楼会议室举行。

据悉,2017年度物资设备管理培训对象为2016-2017届从事物资、设备管理人员(含铁安劳务公司)的新进员工,以及公司“200人人才计划”中从事物资、设备的相关管理人员。培训结束后,由人力资源部组织考试,考试合格后方可报销差旅费,并根据考核结果将本次参加培训学员分为综合评价合格和综合评价不合格两类,综合评价合格的,发放相应岗位合格证书,纳入相应岗位库管理,作为今后任职条件之一,笔试成绩达不到标准线或者综合评价不合格的将不具备该岗位任职资格,人力资源部将按照公司管理办法规定,调整岗位序列或者解除劳动合同。

本次物资设备管理培训班是一场高水平、高效率、高实用性的培训班。为期三天的培训,内容夯实,形式多样,培训内容涵盖重要文件、重要条款解读,如何编制市场调查、采购方案、管理策划,如何编制招标文件、合同评审、签订及合同管理,信息化运用,核算分析等十大类内容知识。全体参培学员,在培训过程中注重学习方法,多学、多想、多思考,明确学习目标和目的,通过学习,弥补了自身能力的欠缺,达到了应知应会的效果,树立了终身学习的理念,将注重理论和实践相结合,通过培训学习,回到项目当中,为项目物资设备管理工作提出好的方法和建议,提高项目物资设备管理水平和效率,节约物资设备管理成本。

培训班开班仪式场景.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