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莆炎项目开展“快乐生活,幸福前行”庆元旦茶话会活动

2018-01-03 17:51: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华亮

2018年新年第一天,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莆炎项目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开展“快乐生活,幸福向前”庆元旦茶话会活动。

茶话会伊始,公司副总兼项目经理路兆印致新年贺词。回顾2017,他对项目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对项目各方面管理工作表示肯定;展望2018,他希望项目职工切实履行岗位职责,再接再厉,为早日实现通车目标而努力。

接下来的游戏环节中,项目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惊喜连连。其中最具挑战性的就是“你来比划我来猜”,这个游戏充分考验参赛选手之间的默契程度,参赛选手需在3分钟内答对15个词语或者成语,参赛选手滑稽的动作,夸张的表情,不时引来大家的阵阵笑声。游戏环节中间穿插抽奖活动,被抽中的同事大声说出自己的新年愿望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茶话会期间,大家还投票选举了年度先进部室及优秀学员,由项目领导为其发放证书,鼓励项目广大职工对标先进,争做标兵。

通过此次茶话会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项目管理团队的凝聚力,为新一年的工作开了个好头。(高华亮)

项目领导为年度先进部室及最佳学员颁发荣誉证书_副本_副本.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