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入路“套餐”受新工追捧

2018-01-03 11:29: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新年伊始,坐落于雄关脚下的嘉峪关车务段迎来了75名新入职青工,段团委本着既严肃又活泼的办班理念,为新工们奉上了一份别开生面的培训“套餐”。套餐融入了新工入段指南、“两代人”座谈会、迎新联谊活动和“每日才艺秀”等丰富内容,为青工入段后学习生活和职业生涯的提供了导航,引导新工群体积极融入到企业当中来,实现“学生”到“职场人”的转变,更快更好的适应新环境和新岗位,受到了新入职小伙伴们的热烈追捧。

《新工入段培训指南》为新入段小伙伴们提供了段情简介、旅游攻略和培训指南等内容。

关团联手共同为小伙伴们上了一堂“知局情 讲段情”的教育课,提升了青年朋友们与企业的命运共同体意识。

通过“每日才艺秀”展示平台,小伙伴们自导自演,展示才艺,既丰富了青工们的培训学习生活,又让青工们感受到了一个别样的培训班氛围。

迎新活动花絮-女生小合唱《愿的一人心》

新工用手机LED打出“完美”字样,与舞台互动。

活动中《抖音串烧》、《愿得一人心》、《俄舞》等节目博得青年们整整掌声,小伙伴们热情爽朗的欢笑声充满整个活动会场,让青工们切实感受到了车务段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