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他用行动感动2018

2018-01-02 21:27: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济南三组通讯员

2017年12月30号,济南7组的全体乘务员在一年中最后的几天整装待发,备好行囊,各个都精神抖擞,神采奕奕的准备着这一趟特殊的乘务工作。它的特殊在于我们这些可爱的列车员们会从2017年的历史中齐心协力,手拉着手,肩并着肩共同跨入2018年的现在,然后开着玩笑说,晚安!明年见。

本趟列车上有这样一位90后的小伙子,他却在这一天默默的眼含泪水,他害怕让大家发现他那双湿润的眼眶,一个人躲在广告牌后接听着电话。此时我们都在揣测发生了什么事情,想到他平常是一个活泼爱笑工作中挺着圆乎乎的肚子,常常挂着他的巡检仪在车厢里穿梭时严肃而又认真。当得知是刘欢车长他的妈妈打来电话,说姥姥病危,在面临亲人的生离死别,做为男儿的刘欢车长知道忠孝不能两全,谢绝了添乘干部及带班车长前往医院的劝说,因为他知道节日期间全段上下在保安全,保总公司会议期间,不能没有车长,他擦干眼泪毅然踏上东去的列车,一路上他默默的履行着车长职责,牢记使命,硬是眼含着泪水带领班组跨越了2017进入了2018,为班组的明天开了一个好头彩,因为责任让他不顾一切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他用行动让我们为他竖起大拇指!用行动感染着他的列车员们,我们也与他一起祈祷姥姥健康长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