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郑州公司郑州地铁5号线BIM工作站荣获建设工程BIM大赛三等奖

2018-01-02 15:39: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程熙洋

12月21日,中国建筑业协会建设工程BIM技术成果经验交流会在厦门成功举办,中铁七局郑州公司郑州地铁5号线BIM工作站荣获第三届建设工程BIM大赛三等奖。

公司郑州地铁5号线BIM工作站是公司BIM研究院下辖的首个BIM技术应用试点工作站,成立的宗旨不仅是探索BIM技术在地铁工程施工中的应用,还为企业BIM技术发展拓展思路,延伸路桥等基建平台,全面推进本公司BIM技术落地应用。自工作站成立以来,技术人员、软硬件设备、技术理论、专业技能等,一项项从无到有,从简陋至成熟,不断发展、不断完善,在省和国家相关政策的指引与支持下,逐渐掌握了先进的BIM技术技能,提升了企业硬实力。

在工作站全体成员不断的努力下,工作站的成果也不断获得外界认可,2016年11月获河南省第一届“中原杯”BIM大赛土建单项三等奖,2017年4月被郑州轨道交通有限公司选为全线唯一一个BIM技术试点项目,2017年12月获中国建筑业协会举办的第三届建设工程BIM大赛三等奖。荣誉是对工作站最好的鼓励,也鞭策着每一位成员继续发扬“勇于跨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迎接未来更艰巨的挑战,砥砺前行。(程熙洋)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