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寓教于乐学习十九大,青年才子展芳华

2018-01-02 14:30: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螺丝钉

最近正在热映的《芳华》让不少曾经年轻过的人们怀念起了自己的青春和曾经的激情,而在当下,一群青年人正在用他们的芳华诠释十九大的意义与精神。12月27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十九大专题演讲比赛活动。

本次演讲比赛结合十九大精神宣贯教育与实践,在经过17天的精心准备后,来自成都分公司机关、工程公司、项目一线的9名青年员工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角逐。9名选手结合十九大精神,从军事、政治、文化、生态、民生等多个角度出发,以“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为主旨,以“新征程、中国梦、两个一百年、创新、四个自信”等关键词为依托,深刻阐述了自己在工作生活中对于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与见解,为广大员工奉献出了一场场精彩的演讲。此次演讲比赛参赛选手年龄平均为28岁左右,青年员工通过演讲的方式将青年风采展现出来,也让成都分公司焕发出青春的活力。

在十九大精神学习的热潮中,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将持续不断推进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与贯彻,同时注重青年人才的培养,充分发挥青年员工的青春活力,保证公司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导下健康快速发展,也让成都分公司尽显芳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