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福建古田A1项目元旦期间组织“2018向前冲”文体活动

2018-01-02 11:37: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德承

为丰富项目员工的文化生活,提升团队凝聚力,2018年元旦期间,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古田A1项目部组织全体职工进行了“2018向前冲”迎新年文体活动。

本次活动安排了五子棋大赛、盲人敲锣大赛等项目,活动项目丰富有趣,全体项目员工积极踊跃的参与,现场充满了大家的欢声笑语和阵阵喝彩。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项目全体职工的凝聚力和团结协作意识,激励项目部全体职工继续发扬团结协作、实干奋进、务实高效的工作精神,为实现全年工作目标而努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