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九局叙毕铁路四标项目部开展庆元旦套圈活动

2018-01-02 08:44: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邱益庭

中铁十九局叙毕铁路四标项目部,在2018年元旦来临之际,为职工营造开心愉悦、平等竞争、团结协作的氛围,进一步凝聚人心,增强团队向心力与执行力,因地制宜开展“套圈”庆祝元旦职工文体活动。

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拉开了序幕,套圈现场水杯、洗衣液、洗发水、日常用品等各式各样的奖品摆满了一地,工作人员将游戏用的套圈发给参加活动的职工,大家既能在充满趣味的活动中得到交流,又能套上几件奖品,如果没套上的,也给予参与奖,大家在简单的活动中获得别有风味的喜悦感与成就感。

活动在大家的呐喊和掌声中接近尾声,凡是参加套圈的同志都得到了奖品,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砥砺前行,再创佳绩,为早日实现“叙毕铁路通车”添砖加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