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贵阳枢纽项目部迎新年篮球、乒乓球友谊赛

2018-01-02 00:04: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成业、石茂远

在元旦佳节来临之际,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贵阳枢纽西南环站后工程项目经理部电力电化架子队举行系列活动,辞旧迎新。通过体育运动增进员工感情,加强同事间的沟通交流。

30日,乒乓球友谊赛在架子队驻地打响,伴随着“哒哒”的声响,乒乓球友谊赛正式打响,赛场上各位选手大显身手,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都得到了一一体现,比赛中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兴奋的“好球”声不断。参赛人员你来我往,互不相让,展开了激烈角逐,通过淘汰赛、半决赛和决赛的争夺,决出了冠亚军。

2017年的最后一日,虽然已是数九寒天,但篮球赛上队员们热血沸腾,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纵身一跃球被高高的顶起,双方队员拼抢很激烈,带球、运球、投篮等一系列动作潇洒、规范,双方都全力以赴,积极防守、积极进攻,球员们的激情在篮球场上挥洒地淋漓尽致。场外助威人员情绪高涨,加油、喝彩声此起彼伏。双方队员充分展示了奋发进娶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本次篮球赛由架子队员工分成三队,每队三人,采取循环积分赛制,点球决定出场顺序,通过两轮的比拼较量,最终角逐出一、二、三名,架子队队长李康为参赛队伍送上精美的礼品。

据悉,架子队自组建以来,不断丰富员工业余生活,增进员工的友谊,增强团队的凝聚力,进一步加强同事间的沟通交流。此次活动旨在通过体育运动增进员工感情,加强心与心之间的沟通,为员工创造工作之余的锻炼环境,身心倍棒,为打造优质工程卯足干劲。(郑成业、石茂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