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哈佳铁路8标轨道分部举行庆“元旦”会餐

2018-01-02 00:01: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苏雪明

2018年“元旦”到来之际,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哈佳铁路项目部8标轨道分部在项目部精心安排下,坚持以人为本为理念,建和谐项目,在组织有益健康的文体活动的同时,关爱一线职工生活,项目部为大家准备了丰富的晚餐,为节日仍坚持奋斗在施工一线的工人带去温暖。元旦佳节,中铁二十三局哈佳铁路项目部的建设者们,放弃了与家人团聚的机会,顶风冒雪奋战在施工一线,为2018年哈佳铁路全线开通运营奉献自己的力量。

“元旦”系列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现了项目部广大员工的参与热情和工作的积极性,不仅凝聚了人心,提高了士气,缓解了项目部广大员工近期紧张施工所带来的压力,同时也为下一步施工作业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效助力。大家在参与的劳动同时,享受生活中的乐趣,同时感受到企业的温暖与关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