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郑州地下管廊项目部开展“庆元旦,迎新年,话感恩”系列活动

2018-01-01 15:28: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晓丽

为庆祝元旦佳节,让坚守在项目基层的一线员工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节日,中铁四局一公司郑州地下管廊项目部于12月29日下午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庆元旦,迎新年,话感恩”系列活动,丰富了员工的工地文化生活,进一步推进了项目部的精神文明建设。

为了开展好此次活动,项目部提前筹划,充分准备,编制了活动方案,安排了“你来比划我来猜、反口令、衔纸杯传水、感恩情”四个环节活动,来增强员工之间的凝聚力及团队意识。

第一项游戏是你来比划我来猜,两人一组,一个比划一个猜,在2分钟内答对题目最多的一组获胜。参赛者比划的“肚皮舞、金鸡独立、霹雳舞、五大三粗,表演的十分形象,让大家都开心的捧腹大笑,实在是太有意思了。安晔和于洋回答对了13个题目,得了此轮游戏的第一名。

第二个游戏是反口令游戏,当主持人下达口令后,选手们立即做出相反的动作,动作慢的随机淘汰。只见台上的徐海召、肖瑶、武峰、周林都反映都非常快速和灵敏,经过好几轮的比拼,才分出了上下,最终徐海召获得了此轮游戏的胜利。

最有意思的莫过于衔纸杯传水环节了,只见熊进永衔着纸杯小心翼翼的倒进丁红生的杯中。“慢点,别着急,把头放低一点.......”旁观的人还不断指点鼓励,这个游戏考验的是团队的配合和默契。经过三轮的比拼,安晔、熊进永、苏一、丁红生四人在最短时间内将盆内的水装满,获得了比赛胜利。

“奋斗的2017年即将落下最后一个音符,在这一年里,我们用汗水铸就了荣耀,用努力换来了收获。相信大家在管廊项目的一年多时间里,有过艰辛,有过快乐,有过坎坷,有过幸福,请大家将自己对项目或对同事的感想、感悟和感受写在感恩卡片......”随着主持人俞军的解说,活动进入到了“感恩情”环节。大家认真的在卡片上写着自己想说的话,最后张璞、赵飞、汪政飞、于洋纷纷上台表达了自己的感恩寄语,感恩自己到这个项目后,项目领导对自己的关心和帮助,感恩身边的同事对自己的鼓励和支持,感恩公司给予我们这么好的一个锻炼机会和成长平台......

最后,元旦系列活动在项目总经济师张璞演唱的一首《明天会更好》中落下帷幕。这次活动大家玩的非常开心,面对新一年的到来,大家满怀期待,纷纷送上最真诚的祝福,共祝我们的明天更美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