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商都所深入内部单位开展安全检查

2018-01-01 15:22: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元旦临近,根据局、处要求,结合管内实际情况,12月31日,商都所组织民警深入商都站区各内部单位开展安全检查。

期间,所长汪惠岩带领民警李希望对商都站运转室、票据室、财务室;电务工区信号室、机械室;通信工区机械室进行了安全检查、检查安全管理制度、督促节日期间负责人24小时在岗值班、商都站应急疏散预案、重大事件预案、反恐怖防范预案等是否健全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对消防措施部署及用电设施设备情况进行了细致查看。同时,民警组织职工进行法制宣传教育,重点宣讲了《治安管理处罚法》等法律法规,切实帮助职工们提高认识,并要求内部单位负责人要加强日常的教育学习,共同维护铁路运输生产安全。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