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九零后的逆袭

2017-12-30 20:11: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包苗苗

九零后的女孩一般都是爱自拍。爱臭美。爱打扮。自尊心很强。是青春张扬的小清新。  当然学校的生活总是短暂的。走到工作中的她们又是什么样子呢。 今天我给大家介绍一位来自湖北的20岁女孩 她叫王爱玲 刚进客运段的时候 ,她才18岁  懵懵懂懂的她 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玩的工作。可以见到 很多形形色色的人。可以交到很多好朋友。 然而 现实确不仅仅是这样。从她穿上这身制服开始 意味着青春都要献给铁路。在制服的背后是一条条的规章制度  她记住的第一个词就是安全。  从刚开始的服务旅客。到后面的认真执行车长的命令。她说。真的挨了不少骂。刚开始她总是做不好。  到后面她开始反思 检讨自己。为什么别人可以做好。自己确做不好。她开始严格要求自己。一天 一个月 一年。  慢慢的 她感觉自己变了。  她说 穿上这身制服。就不会是一个普通人。开始有了责任。 能力是在工作中锻炼出来的。那是2016的春节。想到往年都是和爸爸妈妈在一起。 而这一次确在车上。 虽然没有大红包。也没有特别的新年礼物 但是她确经历了一件让她一辈子也忘不了的事情。 哪天她是夜班。她听见厕所有人说话。虽然声音不大。但是她感觉到。很不正常。赶紧敲门。辛亏门没有锁。一个奶奶倒在厕所里面。她赶紧把奶奶扶起来。 把奶奶扶到边凳上。赶紧喊了车长。 一边又一直叫醒奶奶。不一会奶奶醒了。她和奶奶聊了很久。才知道。奶奶 是想家里人了 。 才晕过去了 奶奶说她的家里人都因公殉职了。只有她一个人了。顿时 王爱玲的眼泪就掉了下来。她和奶奶聊了很久  一直安慰奶奶 直到安抚她睡下。 王爱玲告诉我。 她很骄傲。 她可以在这个岗位上。 我相信。在以后的跑车生涯中 她会更加进步。 更加优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