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杭黄项目部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2017-12-30 20:03: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代疆伟

12月29日,中铁十五局杭黄项目部对管辖各分部的施工用电、机械设备、油库、消防安全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此次检查由安质部、工程管理部、物资部、办公室、财务部、计划部负责人共同组成,检查由项目安全总监负责;现场安全负责人、架子队队长等相关责任人员也参加了检查。

检查组对项目部及施工现场的材料、油库、租赁设备、空压机、油库、营地重点防火部位消防设施和应急管理落实情况等工作内容进行了专项检查。本次检查将对过程中存在问题形成检查意见及整改要求,召开月度安全例会进行通报形式落实到具体相关部门、分部责任人员来进行整改。

检查结束后,项目部要求各分部要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健全并落实安全管理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执行安全生产技术规程和标准,彻底排查治理事故隐患,严厉打击非法违法行为,认真解决安全管理上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严把节日期间安全关,配足值班力量,落实领导带班制,加强安全巡查,及时排除安全隐患,确保节日期间生产施工安全,促进十五局杭黄项目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杭黄铁路建设发展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

同时要求各分部针对节假日期间,施工工人思想不够集中,容易造成操作失误的特点,要在各队召开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会议,强调和布置节假日期间的生产和施工安全。并要有针对性的开展了施工工人的安全教育,对特殊工种进行专项的安全教育,确保施工的安全。要在每天工地工人上班前对他们进行班前教育,将安全生产思想灌输的每一个在场工人。分部、架子队要利用晚饭后半小时对现场所有人员进行安全教育培训。(代疆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