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黄大铁路站后工程正式启动

2017-12-30 13:46: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雷德景

12月28日上午9时58分,由公司承建的新建黄大铁路站后1标房建工程在李贝孙牵引变电所在隆隆的炮声中正式开工,标志着黄大铁路站后工程正式启动。项目部全体人员及兰州交大监理站相关人员参加开了工仪式。

开工仪式上,项目经理、党工委书记侯慧军要求项目参建人员要有团队意识、团队精神,拧成一股绳,贯彻“勇担当、拓市尝创品牌、增效益”的方针,加强沟通,把好施工安全质量关,依照节点工期统筹安排、严格管理,并做好各项施工隐检记录及相关影像等资料,以标准化、精细化、高起点、高标准、高效率地保质按期完成工程建设。

黄大铁路为环渤海湾铁路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线路位于河北省东部和山东省北部,北起朔(州)黄(骅港)铁路黄骅南站,纵跨河北、山东两剩三公司施工的电气化1标段位于河北省境内新建线路全长39.8km,新建重车下行疏解线长度5.0km;山东省境内,新建线路全长69.7km,合计总长114.5km。包含接触网、电力、变电、房建四个专业工程量,计划2018年6月30日完成电气化1标段山东段工程, 2018年12月31日前完成全线工程建设。

项目参建员工有能力、有决心干好黄大铁路,打响“中铁电化”品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