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铁工程公司圆满完成甘泉北动车动态试验工程

2017-12-30 01:51: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西铁工程公司 田家卫

近日,西铁工程公司圆满完成了甘泉北动车动态试验任务,标志着甘泉北车站具备了动车开行条件。

甘泉北动车适应性改造工程主要包括甘泉北站基本站台向延安方向延长55m(高1.25m),增设照明设施,BS5、BX5应答器组移设,及修改列控软件等施工任务。

9月份接到施工任务后,公司将该工程作为政治任务来抓,主要领导亲自督导办理施工手续,每周核对工程进度,及时协调解决施工难题。

项目部按照公司“早进尝早施工、早投用”的工作要求,将施工任务细化到天,严格落实设计标准,严格控制安全风险,确保了该项工程的提前完工。(西铁工程公司 田家卫)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