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铁警为“张骞号”动车组列车开行仪式护航

2017-12-29 14:33: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耀武

2017年12月28日上午11:00,为迎接历史传承与现代交通相融合的“张骞号”动车组列车,当地政府在城固北站举行了浓重地欢庆仪式,歌舞、书法、文艺等各类节目的演出吸引了大量群众前来观看,车站也因此变得人潮涌动,热闹非凡。

为确保“张骞号”动车组列车开行仪式秩序井然,安康铁路公安处洋县西所民警加强了车站安保防控力度。对车站消防、反恐及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地毯式的排查,对辖区内重点人员进一步摸底排查,做到人员清、情况明,对车站周边及站内环境进行查看,将岗位职能和义务下发至每名民警和辅警。为全力做好旅客引导和巡逻防控工作,该所抽调所内精干警力投入到安检口、进站口、候车厅、站台等重点岗位,主动配合地方派出所、消防、武警、特警力量实时把控现场秩序,坚持人、车巡查相结合,确保线路畅通无阻。经过前期未雨绸缪,该所圆满完成了“张骞号”动车组列车开行仪式护航任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