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安机务段团委组织召开2017年度述职会暨“三力”评选展示会

2017-12-29 14:31: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杜嘉桐

12月27日,西安机务段团委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述职会暨“三力”评选展示会,团委委员、各团支部书记和团员骨干等15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段团委书记进行述职,他认真归纳总结年度工作的完成情况和存在问题,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以及需要进一步加强及改进的地方做了阐述。之后由各团(总)支部书记和2017年新工大学生进行了述职,他们就这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认真的总结和反思,通过自我述职,看到了自身的成长以及不足之处。接下来大家一起就2018年团委工作计划进行了研讨,将计划补充并完善,提高了计划的可执行性,为明年团的工作开展打好了基础!

紧接着段团委召开团委会,就各团(总)支部书记上报的“活力团支部、魅力团干部、美丽共青团员”评选活动申报材料进行讨论,确定了推荐参加集团公司团委“三力”评选名额。

最后,段团委希望每名团员干部都能在工作中不断进步提升自己,每个人都能够在自我述职、自检中看清自己,带领身边的团员青年一同进步,努力将我段团的工作做得更好。(杜嘉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