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引”丹江之水上高铁

2017-12-29 09:55: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培清 陶国建 刘静

(肖培清 陶国建 刘静)12月25日6时,由郑州东开往福州的G1908次列车在郑州东站整装待发。第2万件产自南水北调源头的“纳兰王子”纯净水被送上该趟高铁列车。这是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郑州铁路经济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支持地方发展的举措。

今年9月份,郑州铁路经济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在资产运营开发、提高客运服务质量、促进地方经济发展上寻求契合点,实现了多赢目标。他们深入调研,依托南水北调源头优质水资源生产高品质瓶装饮用水,专供郑州局担当的高铁旅客列车。目前,郑州铁路经济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已向高铁列车配送南水北调源头优质瓶装纯净水2万件、48万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