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京沈客专项目多举措做好岁末年初维稳工作

2017-12-29 09:40: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景雯

岁末年初,项目各项工作都进入冲刺阶段。京沈客专项目针对年底综治维稳工作形式,通过多项措施做好年终项目维稳工作。保证项目年度生产目标圆满完成。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项目部维稳应急领导小组。党工委书记任维稳应急领导小组组长,班子副职以及工区各负责人任副组长,经理部及各工区部门负责人为主要成员,并进行明确分工,责任到人;

二是严格值班制度,确保信息报送畅通,建立24小时值班制度和维稳信息报送制度,安排每个工地现场安全监督员负责突发和隐患信息报送项目维稳工作小组,确保重大应急事件得到及时处置和信息的畅通;

三是认真做好维护稳定排查引导工作,项目部及时召开维稳工作部署会议,了解施工队伍的劳务人员情况,收集、整理各施工队伍的出勤情况,并对农民工工资发放进行日常监督、监管,保障农民工及时足额领取应得的劳动报酬。

四是开展安全维稳专项检查,营造安全施工环境。项目针对目前施工情况,主要对安全专项检查、交通车辆、路基边坡防护、用电安全等方面进行全面彻查,将各项预防措施落实到位,做到防患于未然。(景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