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建设分公司工会举办“迎新年 学十九大”办公现场抽奖活动

2017-12-29 08:44: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黔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传播者、践行者,12月28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建设分公司工会举办了以“迎新年,学十九大”为主题的走进机关各办公室现场答题抽奖活动。

答题内容涵盖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十九大报告全文)》和《中国共产党党章(修订版)》,以及相关知识。

建设分公司工会考虑到机关各部门年底工作繁重,不能参加集体活动,主动把答题抽奖活动现场搬到各办公室,让每位员工在预先准备好的题库里抽出1道题,现场作答,答对时即可抽奖,既到达了工作学习娱乐三不误,又强化了机关员工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领悟。

此次活动得到了员工们的好评,一致认为此活动新颖,既把宣贯党的十九大精神送到职工身边,又给大家带来惊喜和快乐,以及新年祝福。真是服务到家,为工会开展此活动点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