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团委组织武汉地区项目团支部开展“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组织生活会

2017-12-28 14:31: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强

为贯彻落实央企团工委、中国中铁、中铁七局团委《关于开展以“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组织广大团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12月26日-28日,中国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团委先后到长信分公司、新港三标、丁字桥、汉西联络线、地铁5号线等武汉地区项目部开展“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共计70余名团员参加了会议。

组织生活会围绕“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的主题,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不断强化团员切实增强不忘初心跟党走的自觉性、坚定性,按照“三会两制一课”规定,结合组织生活会开展团员年度教育评议。会上,各单位团支部书记对组织生活会的筹备情况、十九大学习情况,2017年团支部活动开展情况、团费收缴情况、青安岗工作、津贴发放情况进行了汇报,集中学习了新华社长篇通讯《习近平:新时代的领路人》,组织观看了《将改革进行到底》、《辉煌中国》、《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等政论专题片,按照个人自评、团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对团员进行了评议。

公司团委把召开组织生活会作为落实从严治团要求、检验从严治团成效的实践载体,参加并督导项目团支部认真开展组织生活会,并为项目团员赠送了《十九大报告》、《十九大代表风采录》、《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知之深爱之切》等学习书籍,针对2018年工作,团委要求一是不忘初心跟党走,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团支部书记、委员要主动跟党组织书记汇报思想、工作,协同党组织抓好青年思想教育工作,配合党组织开展好各类活动,梳理、总结、宣传本单位一些好的做法、活动。二是从严治团不放松。团支部要严格组织程序,按照“三会两制一课”规定,健全团的组织生活,严格团员管理,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三是发挥好联系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团支部在施工生产中要带领团员发挥青年安全监督岗、青年突击队作用,在日常生活中要当好团员青年的贴心人,在活动开展中,要主动策划、主动作为,丰富活动内涵,充实青年团员生活。在评先推优中,要善于挖掘发现优秀人才,积极为青年团员争取各种荣誉,积极向党组织推优入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