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阳车务段多种方式积极推介“铁路畅行”

2017-12-28 08:03: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向阳 周超慧

 

12月27日上午,旅客王女士专程来到南阳站售票厅13号窗口注册成为“铁路畅行”常旅客会员。“我经常乘坐火车出门。成为会员后,我就可以享受铁路部门提供的福利了。”王女士说。

中国铁路总公司推出“铁路畅行”常旅客会员服务后,南阳车务段利用微博微信、电子显示屏、网络媒体等,第一时间向社会发布“铁路畅行”常旅客会员注册条件、申请渠道、服务内容和注意事项等,并在管内各客运站设置服务台,安排专人向旅客介绍“铁路畅行”常旅客会员的相关内容,及时为旅客提供咨询服务和出行参考。

这个段重点加强售票员对“铁路畅行”会员服务文件学习,确保他们熟练掌握会员的注册步骤流程,并汇总会员星级、受让人设置、积分查询、兑换以及注册过程中出现的常见问题,安排专人做好问题的协调和分类处置,并按要求配齐基本服务设施和引导标识。

目前,南阳火车站8台自助售取票机系统已全部更新完毕,统一增加了会员服务设置,售票厅13号窗口专设为“铁路畅行”会员认证办理窗口。据悉,通过网络和手机注册为“铁路畅行”会员后,旅客需到车站售票窗口或者自动售票机上对账号进行激活方能正常使用。截至目前,已有近百人在南阳车站售票窗口完成了注册手续。

南阳车务段表示,下一步他们还将根据实际需求,持续优化完善相关服务举措,满足旅客多样化、个性化需求,努力为广大旅客提供更加温馨舒适的出行服务。

(赵向阳  周超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