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怀化电务段怀西通信车间积极开展宣传教育活动

2017-12-27 09:16: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邓棚

近日,怀化电务段怀西通信车间结合“三个一”职工教育工作,由车间干部带队在各工区开展了“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夯实安全基幢宣传教育活动。本次活动主要以贯彻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思想,加强对职工现场的培训,提高职工现场作业能力,动员和引导车间职工认清形势,自我加压,努力提高技术业务水平。

此次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应急通信的一般规定,设备管理、维护与质量标准,以及应急通信预案。培训结束后,并对参培职工进行了闭卷考试。此次活动以工前会、总结会的形式,突出当前安全形势任务的宣传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安全工作的长期性、复杂性和艰巨性,切实增强全员抓好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