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商洛电厂项目开展“情暖冬至”活动

2017-12-25 12:54: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兰滇鄂

本站陕西商洛讯:阴极之至,阳气始生,日南至,日短之至,日影长之至,故曰:“冬至”。为继承传统,增强职工凝聚力,12月22日下午,在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商洛电厂项目综合办公室的组织下,项目食堂开展了一场充满热情、友情的饺子宴。项目全体职工积极参加此次活动,“塑造”出各类带有家乡韵味的饺子。

下午14时许,一帮年轻职工们跃跃欲试的来到餐厅后厨,在厨师的指导下开始剁馅、拌馅。一切就绪后,包饺子活动在食堂充满“挑战性”地开始了。女职工们自然是包饺子的主力军,拿面皮儿、放馅、捏饺子,几秒钟一个,不一会便包出满满一大盘饺子,花样不同,小巧而精致。而男职工们也不甘落后,认真地操作,时而探讨心得,时而过招切磋,包出的饺子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有坐着的“小笼包”、立着的“金元宝”、躺着的“小老鼠”,还有可爱的“花边娃娃”,看着自己包的饺子,有的拿着手机拍照、录像,有的趁机把面粉抹在别人脸上,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兴奋与自豪。

夜幕来临,当一盘盘的热饺上桌的时候,尽管它的外形可能并不算漂亮,味道并不算顶尖的,但是,那是全体职工共同的成果。职工们一边吃着热气腾腾的饺子一边聊着天,气氛异常欢快活跃,为这个寒冷的冬季带来了满满的温情。

图片说明:

图1、包饺子现场

图2、饺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