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地铁3号线项目部“幸福之家”职工志愿服务站挂牌成立

2017-12-23 23:45: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石茂远

成都讯 12月22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地铁3号线二三期系统3标项目部“幸福之家”职工志愿服务站挂牌成立,标志着项目部志愿者服务工作正式拉开帷幕。成都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马良兵出席挂牌仪式,项目部全体志愿者参与。

项目部党工委书记陈星宣读了成立文件,对协会成立的重要意义和目的、服务对象、服务内容等进行了讲解。随后,成都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马良兵为“幸福之家”职工志愿服务站进行了揭牌。最后,在项目部团支部书记罗聪的带领下,全体志愿者举起右手,通过宣誓的形式表明了自己的决心。

“幸福之家”志愿服务协会是在股份公司的大力倡导和集团公司的统一部署下开展的一项长期的企业内部职工志愿服务活动。旨在进一步贯彻中央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发挥群团组织的整体功能。更好地落实企业关爱员工生活、关怀特殊群体的服务要求,健全和完善员工关爱服务体系,努力把项目部建设成为环境优美、关系和谐、效益突出、员工幸福的“幸福小家”。

揭牌仪式后,由志愿服务站牵头,全体志愿者对项目部公共区域进行清扫,以实际行动落实志愿服务的理念,给大家营造一个温馨舒心的工作氛围,提供一个干净、整洁的工作环境。(石茂远)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地铁3号线项目部“幸福之家”职工志愿服务站挂牌成立 :张娅.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