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地铁3号线项目部举办员工“集体生日”

2017-12-23 23:43: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星

成都讯  12月22日,在冬至来临之际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地铁3号线二三期系统3标项目部为出生在12月份的员工举办了集体生日。成都分公司工会主席马良兵、党群工作部部长金沧海与项目部全体员工围坐一堂,共享生日快乐时刻。

生日宴上,项目部为 “寿星”们准备了生日蛋糕、长寿面和生日贺卡,公司工会主席马良兵为“寿星”们送上了生日祝福。大家品尝着美食,聊着工作、家常,现场气氛温馨、欢乐。

据悉,此次集体生日是项目部成立以来举办的第二次,项目将结合公司推行的“六六工程”,把此项工作作为重点推出的特色活动来抓,更作为“得人心、暖人心、聚人心”的有效载体,让员工真正感受到企业的关怀和归属感。(陈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