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工会送温暖、真情暖人心 —冬送温暖走进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地铁3号线项目部

2017-12-23 23:41: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震宇

成都讯 年末蓉城,寒意正浓,但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工会组织的一系列送温暖活动却让职工们的心暖暖的。

12月22日,成都分公司工会主席马良兵来到成都地铁3号线二三期系统3标项目部,为项目部全体人员带来了牛奶和毛毯等慰问品,并逐一亲手送到了员工手中。大家纷纷表示,虽然坚守在寒冬的一线,但这份来自“娘家人”的慰问和祝福让他们觉得很暖心。

据悉,该公司工会长期以来都在认真落实关爱职工“六六工程”,着力打造企业视员工为家人、员工视企业为家庭的“家”文化,而“送温暖”就是关爱职工“六六工程”中的一项工作,目前公司工会“送温暖”的足迹已遍及在建各个大小项目部。(唐震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