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枣菏高速第三合同段项目部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2017-12-23 23:36: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建兵

12月21日,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枣菏高速第三合同段项目部召开岁末年初安全生产专题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安委办、集团公司、业主《关于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的精神,并对近期安全生产工作现状进行分析,同时对项目部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

岁末年初是安全生产事故的敏感期、高发期,必须引起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底线意识。为确保安全生产稳定可靠,项目经理丁磊对全体员工提出了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二是工作上要严防死守,各部门要相互协调、齐抓共管,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红线。三是责任上要落细落实,项目管理人员,尤其安全管理人员要真抓实干,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丢掉任何一个盲点、不留下任何一个隐患。

岁末年初安全生产专题会议_副本.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