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三道关卡”密织施工安全网

2017-12-23 10:47: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莫育杰 李京桧

(莫育杰 李京桧)针对年底施工任务重、安全压力大的实际,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加强施工方案审核,狠抓作业标准落实,强化干部现场监控,严把作业“三道关卡”,确保线路大修施工安全万无一失。

严把施工方案审核关。为使干部职工清醒地认识到当前的安全形势,南宁局组织召开专题安委会和安全分析会,从源头上卡控施工安全管理漏洞,确保施工顺利进行。

严把施工作业条件关。南宁局加强施工封锁点前的安全卡控,狠抓现场防护标准作业落实,坚决杜绝违章作业行为。

严把干部现场监控关。目前,湘桂线柳黎段换轨施工是全局大修施工的重点。南宁局集中抽调业务部门专业管理干部,成立了换轨施工安全监控组,组织干部轮流深入现场进行“蹲点”监控,全过程、全方位卡控现场施工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