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安铁路局车务系统 举行新工技能竞赛

2017-12-23 10:46: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磊 纪少华

(何磊 纪少华)12月13日至15日,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车务系统2017年新入路青工技能竞赛在宝鸡职工培训基地举行,来自13个单位的103名领队及新入路青工参加竞赛。

此次竞赛分为理论和实作两部分,分别设置了车站值班员、助理值班员、信号员职名的竞赛部分。经过紧张的角逐,竞赛产生团体奖3个,个人全能按职名分别奖励前10名,理论及实作单项按职名各奖励前5名,同时对3名优秀教练员进行奖励。竞赛全面展示了车务系统新工队伍精湛的业务理论、技能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竞赛期间,西安局车务系统通过制作展板、建立“宝东职教”微信公众号等形式全方位展示竞赛现场实况,积极营造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

此次竞赛由局运输处统一命题,理论部分采用网上答题方式,系统检验新工业务理论水平;实作部分命题以应急处置为重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