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违反中央八项规定 精神问题的《通报》引发强烈反响

2017-12-22 10:35: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红梅

(杨红梅)近日,中国铁路呼和浩特局集团公司恒诺临河分段纪委通报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处理通报后,立即在分段全体干部职工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表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通报》下发之后,分段纪委第一时间组织领导班子、科室负责人、党员干部及其它人员学习和讨论,分段党员领导干部表示将严格落实从严治党、依规治党的要求,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明组织纪律,继续抓好重要时间节点的作风建设,真正让纪律立起来、严起来,不越红线,不触底线。

该分段机关所有的科室组织本科室的人员进行了《通报》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要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两个责任,坚持从严治党,坚决站在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的高度,来认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照办、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图为恒诺临河分段安全科在组织学习《通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