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开展文体活动增强职工凝聚力

2017-12-22 08:25: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志伟

为了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12月18日,呼和浩特铁路局恒诺呼和分段北车间工会组织开展迎“元旦”趣味文体活动。28人参加本次活动。安排文体项目有:跳绳、跳棋、象棋、踢毽子、飞镖。各项目比赛现场热情高涨,双方斗智斗勇。棋盘之上,兵来卒往、炮飞马跳。“杀得”不亦乐乎,赛场上,选手们尊重对手,服从裁判,遵守比赛规则,以棋会友,相互切磋棋艺,增进友谊,比赛既紧张激烈,又充满了和谐乐趣。在各项目比赛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进一步活跃了职工的身心,陶冶了职工的情操,丰富职工文体生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