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八仙过海 各展创新“法宝”

2017-12-21 21:27: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耿金博

12月21日,安康机务段“张清佩”工作室里百花齐放、硕果累累。全场共有30余名职工参加此次2017年下半年职工创新成果评审会,评审团由肖勇等八人组成,各班组均指派一名代表上台通过ppt形式讲解2017年创新成果。可谓创新室里说成果,听取掌声一片。

各个讲解员已将创新“法宝”拿到评论会现场,带有磁铁的“小芯片”、金黄色“小拐杖”、闪着光泽的“长笛”、检测组“小宝塔”等,让人目不暇接、惊奇不断。讲解员将创新成果与现场实际作业情况相结合,为我们介绍“法宝”所带来的工作效益及经济效益,无不体现本段职工在平凡的岗位中处处留心,处处用心,处处创新。

该段认真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不断推动发展科技创新事业,鼓励自主研发,不断攻克各个岗位中作业技术难题。通过此次创新成果评审会,对10项创新“法宝”进行奖赏,让职工感受到人人有亮点、个个有智慧,鼓励全体职工重视创新、人人创新,从而使职工成为作业技术上的行家、创新领域里的专家,让创新的硕果挂上枝头,人人享用其中的香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