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安通信段新丰通信车间不畏严寒迁移光缆

2017-12-21 15:54: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蒲

天蒙蒙亮,原上的风不知疲倦的刮着,一行人在风中急速的行走。“再走快些,要在民工7点开工前赶到。”风中传来一声应答声后,就只剩下沙沙的脚步声,终于在7点前孟工长带领华山通信工区的人员到达了施工现常在对民工进行安全教育后,陇海线新丰通信车间管内华山-潼关区间陇海48芯光缆迁改开始了。

此次的施工是配合西安工务段在华山-潼关区间增设防护网。在防护网径路附近有陇海48芯光缆,承载着新陇海2.5G等非常重要的业务,安全问题是重重之重。施工开始前,车间张主任到达现场,察看现场情况,对需要迁改的陇海48芯光缆径路进行判断,和施工队重新规划径路。配合人员必须对施工现场光电缆埋深、走向和承载的主要业务做到心中有数,并做好应急抢修准备,同时紧盯施工人员严禁用洋镐高起高落挖土、锐器挖掘等等,务必确保陇海48芯光缆安全万无一失。

寒风中,配合人员不停的走动着,盯控着,丝毫顾不上身上的寒冷,不停的提醒民工,底下有光缆,轻点挖。终于在下午18点时将100余米光缆全部安全的挖了出来,检查没有破损,询问网管中心无异常衰耗后,放到了提前挖好的沟槽里。结束后工区在新的径路上栽补了8个标石,以起警示作用。风依旧吹着,大家在返程的过程中却感觉不是那么的冷了。(王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