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水电四局深圳轨道交通4号线项目部表彰先进集体个人

2017-12-21 08:59: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永军

12月16日,中水电四局深圳市轨道交通4号线项目部组织开展评选2017年度项目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活动。本次评选活动本着全员参与,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原则,在评选过程中通过全体员工依次上台进行无记名投票,投完票马上公布了投票结果,最终通过民主投票的方式选出了项目部2017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12月18日下午16点,在项目部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项目部“ 先进”表彰会,会议由项目部安全总监达朝宗主持。

会上达朝宗首先对项目部2017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年度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工作者、先进集体、综合优胜单位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宣读了项目部2017年度先进工作者 、先进集体和综合优胜单位的获奖名单,随后项目部领导分别为获奖者和获奖单位颁奖。

最后项目经理席小青要求:项目部全体员工要以先进为榜样,在各自的岗位上干出成绩,在平常工作中增强责任感,在日常工作中继续保持满腔热血,立足本职,争创先进,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在2018年大家继续齐心协力,一起为中水电四局深圳地铁的建设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王永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