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十九大精神宣讲走进贵阳枢纽西南环项目

2017-12-20 12:12: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成业、石茂远

12月19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马良兵赴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贵阳枢纽西南环项目宣讲十九大精神,重点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项目部领导班子、全体党员、五部一室负责人、架子队负责人参加学习。

马书记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紧密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八大以来我国发生的历史性成就与变革、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我国社会主要矛盾、“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等几个方面入手,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向参会人员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入的阐释和解读。

马书记通过真实事例生动接地气的讲解了十九大报告内容,并讲解了与国有企业息息相关的十九大知识,党的十九大报告描绘了国有企业发展的宏伟蓝图,深化改革,国企党建应有新作为,让党建工作成效转化为企业发展优势。

结合十九大会议的精神,马书记讲述了公司现阶段境况及未来的发展,现阶段公司员工更要有担当精神,奉献精神,努力提高专业技能、管理水平,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马书记要求项目部要以职工利益为中心,落实公司关爱职工“六六工程”、“三让三不让承诺”及“幸福之家十个一工程”,注重职工权益保护,加强后勤保障工作,把项目部建设成“幸福之家十个一工程”示范项目。(郑成业、石茂远)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