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襄阳车辆段召开检修车间党(总)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2017-12-18 19:20: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艾广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办公室关于开展2017年度各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结合襄阳车辆段工作实际,2017年12月18日中午12时,襄阳车辆段在检修车间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检修车间党(总)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本次评议会车间副主任李枝文以及检修车间所有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检修车间党总支书记王晓华主持,党办主任秦先觉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是车间副主任李枝文和车间党总支书记王晓华进行党(总)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报告,他们都从以下五个方面进行述职:一、履行抓党支部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二、推进“二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情况;三、党内活动开展和基层优化设置情况;四、抓基层党支部重要制度,党支部阵地建设情况;五、基层党支部工作效果。然后他们对自己工作总所需待加强的方面也进行了阐述并给出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在座的所有党员听完车间副主任李枝文和车间党总支书记王晓华述职报告后采用试卷评价并给出建议的方式对他们的述职报告进行评议。之后在党办主任秦先觉的监督下统计评价结果并做好记录。

通过此次评议会,让基层党支部书记进一步明白了他们是党建工作的直接领导者与组织者,在今后的工作中必须提高对基层党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从而建设高水平的党(总)支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