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维护供电设备 擦亮城市名片

2017-12-18 15:07: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耿梦悦

“曾经沧海千层浪,敢架江河万里桥”,南京长江大桥不仅是连接天堑的交通要塞,更是南京的城市名片,承载着无数人的美好记忆。近日,经过2个多月的多方筹划和准备,南京供电段组织电力工作人员对长江大桥南、北的电力线路进行了更新改造。

建于1968年的长江大桥,其桥南、桥北的供电线路老化严重,金具锈蚀,设备陈旧,存在着安全隐患。本次的改造工程主要对铁路引桥照明和引桥动力线路,以及部分电源进线设备进行了全面更换,并根据规划新设了9公里的绝缘架空线路和1.5公里的电力电缆线路。

电力工作人员冒着寒风攀上电杆,加班加点地推进工程进度,他们说:“冬季是供电设备故障多发季节,作为铁路供电人,我们有义务提高供电可靠性,确保设备无虞过冬,擦亮南京的城市名片。”(耿梦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